领导干部走进“校园课堂” 举措好
2015-08-10 15:23:59 来源:汉网

各省领导干部每学期至少上一次讲台,重点是省级领导干部上讲台,要保证高校学生每学期至少听一次地市级以上领导干部的报告或形势与政策课。近日,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教育部下发《关于领导干部上讲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作出上述部署。

目前中央做出的此决策,很大程度上创新了当今官员的自身素质的改进方法,领导干部走进“校园课堂”这一创新的举措,旨在要求我们的国家干部在履行好自身职责的同时,也需将国家的很多政策思想,格局形式通过讲课这样新鲜的途径,在大学这样学习与文化氛围相互交融的坏境下,领导干部更能够很好地和同学们密切的交谈,传授更多关于国家形势政策方面的时事政治给学生。

当然这一举措也让更多的领导干部时刻谨记着国家的各项相关政策和思想,不断的巩固思想来强化自身的干部休养和工作素质,领导干部进入大学课堂讲课授义,也是要求他们在工作中的严于律己,切实做好本身的工作,国家也在此方面实行了合理有效的监督制度,让每一位进入大学讲课授义的领导干部认真的履行好了自己的职责,不擅离职守,坚守自己的岗位。(周圆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