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倪妮低调复合传言,希望是真的
2015-08-24 14:26:30 来源:汉网

今年5月份,冯绍峰与倪妮宣布和平分手,然而,最近记者却发现倪妮的座驾出现在冯绍峰家地库,而且是从倪妮家地库开出后径直前往冯绍峰家地库。据知情人透露,倪妮与冯绍峰有意复合。(搜狐娱乐  8月23日)

2012年5月冯绍峰与倪妮恋情的曝光,广大网友们有纷纷送上祝福,一个是当红小生,一个是刚出道的谋女郎,二人可谓是金童配玉女,绝对登对。然而,今年5月,突又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让笔者为这对才子佳人感到甚是惋惜。然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春,今儿又传言二人欲复合,让笔者不得不佩服,娱乐圈造新闻的能力。但是,笔者也真心希望这个传言是真的,因为,在笔者的心里,是真心希望冯绍峰和倪妮能修成正果。

其实,提起冯绍峰,笔者是从一部火到爆的《宫锁心玉》才关注到这位无论是从演技还是相貌都一帅到底的“十七阿哥”,他那份对爱的执着、爱的死心塌地、爱的无怨无悔让笔者感动。而后在电影《鸿门宴》中饰演霸气十足的项羽,片中出彩的表现又为他的演技加了大大一分,让他的偶像标签又加上了实力二字。从此他的事业可谓到达了一个阶段的巅峰。期间,他和杨幂的恋情传的沸沸扬扬,直到杨幂和刘恺威公布恋情,大家才恍然大悟,哦,真相原来是这样的。但是,从冯绍峰踏足娱乐圈,鲜有绯闻传出,其个人更是自律严谨,工作敬业,一个人对工作的态度往往也能很大程度上体现出他做人的态度,那么他对感情的态度也就不言而喻。

俗话说,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恋爱中的男女分分合合也是常有的事,但只要感情还在、缘分还在,虽然爱情的道路上经历了一些波折,那只会让他们坚守爱情更加稳固如磐石。因此,笔者真心希望冯绍峰和倪妮的恋情复合是真的,并送上笔者最真心的祝福。(文/博丽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