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惠民”好政策、解农民工住房之忧
2015-12-25 09:00:26 来源:汉网

今年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顺应市场规律调整营销策略,适当降低商品住房价格,促进房地产业兼并重组,提高产业集中度。要取消过时的限制性措施。”(新华网12月22日)

当前,我们国家的经济发展越来越好,人民生活水平有了显著的提高,我们国家在不断发展的同时,时刻关注着我们百姓的生活疾苦,从现在的形式上来看,城市化的进程不断加快,伴随着这一变化,住房问题也就得到了广泛的关注,我们国家不断的出台相关政策,不断对住房问题做出一系列的部署,这些部署,也逐渐的渗透到我们每一个人,为那些农民工们解决了在外生活的一大难题。

对于我们国家今年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提出的,要适当降低商品住房价格,促进房地产业兼并重组,提高产业集中度充分的展现了我们国家对于民生问题的高度关注,我们国家降低商品住房价格,不仅解决了房地产库存问题,而且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农民工的在外住房问题,提高了户籍人口城镇化率,满足了农民工在就业地买房或者长期租房的需求,充分的保障了人民的生活。

在经济飞速发展的大背景下,我们国家不断深化住房制度改革,降低房价,充分的展现了我党能够关注民生,解决人民群众的现实需求,不断把人民群众的生活福祉放在国家发展的首要位置上,通过“降价惠民”的好政策,从根本上解决了农民工的住房问题,让农民工出门在外,有房可住,有家可回,从此不再为住房担忧。(高爱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