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妻子未被聘为教师就”任性“耍泼实在难看
2016-08-23 11:40:12 来源:汉网

21日,山东博兴县教育局公众号“博兴教育在线”发文称,博兴县正在实行“县管校聘”改革,环保局副局长王某的爱人宋某某并未被聘任。宋某某不服这一结果,于19日来到县教育局,谩骂并推搡教育局工作人员,擅自撕毁文件。(8月23日北京青年报)

作为一名教师,在实行“县管校聘”改革时在校内聘任环节未被聘任,宋某某应当首先反思的是自己的能力是否与之前的职位相匹配,尽快调整自己的状态进行跨校竞聘。但是就自恃”官员夫人“的这一身份恼羞成怒作出一些泼妇之举实在是让人唏嘘。

作为一名公务人员,在宋某某”一哭二闹三上吊“时,王某没有及时制止妻子的行为,反而作为妻子”坚强的后盾“,影响其他单位正常办公,当权利的手拿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时,便暴露了自己的本性。

作为政府工作人员,应当做好人民公仆的角色,在这个事件中,我们看到了在政府部门中的两类人,一类想要以权谋私的环保局副局长王某,另一类是是秉公办事的对教育局局长石卫山。

作为普通百姓,我们更想政府对一些像石卫山一样职业素养高秉公办事的官员为百姓谋福利。(吉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