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真爱,秀秀又何妨?
2016-12-28 17:16:55 来源:汉网

12月27日,章子怡晒出为女儿醒醒庆1岁生日的照片,一家“四口”同框,十分温馨。章子怡微博晒出为醒宝一周岁庆生的美照,画面里的她温婉贤惠,与老公汪峰以及大女儿小女儿四人同框,显出无限母爱。(搜狐娱乐  12月28日)

“峰章”一家“四口”同框,甚是甜蜜温馨。从“峰章”恋的不被看好到结婚生子,每一次他们都会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甜点。如今,为爱女庆生的图片一经曝光,一张简单的四口照片,也能成为各大娱乐版面的头条,想想明星们的影响力之巨大,笔者也是醉了。生活在娱乐圈,有的明星低调,有的高亢,但是笔者以为,只要是真爱,秀秀又何妨?

其实自从汪峰、章子怡这对恋人恋情曝光后,一直以来外界说法不一。很多网友认为两人差得太远,而且汪峰给人感觉太花心,至于章子怡也不是什么感情稳定的人。甚至都在祝愿汪峰别成为下一任“弃妇”。

诚然,无论是从二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来看,他们之间都是有些差距的。章子怡,著名国际影星,一部《卧虎藏龙》让他蜚声国际,一部由罗伯·马歇尔执导、斯皮尔伯格监制的好莱坞大片《艺伎回忆录》,让担当主演的她获得美国电影金球奖、英国电影学院奖影后提名。并且三次登上《时代周刊》封面,数次被外媒评为“世界最美50人” ,已经成为中国在世界影坛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代表人物之一。汪峰,一首《春天里》让他红遍大江南北,2013年6月加盟《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担任导师,让他的人气再次爆棚。但,真爱是不讲求各种条件的,有条件的还叫真爱吗?

都说娱乐圈明星情侣秀恩爱,死的快。但 “峰章”恋的开花结果到一家“四口”同框的逆袭说明,只要是真爱,就不会见光死,他传递的都是满满的正能量。虽然娱乐圈有点乱,但真爱无处不在。笔者以为,只要是真爱,秀秀又何妨?(文/博丽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