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再涉开房门,谁在“鬼扯脚”?
2017-04-25 09:48:38 来源:汉网

针对网友举报的“实拍新沂新安镇政法委委员张某猪带其下属文员陆某波在鑫源宾利开房,被女方丈夫发现并现场抓到”的一则视频。4月23日记者联系到江苏徐州新沂市新安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网上传播的视频中,所涉及的两人非其街道办工作人员,目前已报警。(4月23日 中国青年网) 

近年来,经网络媒体报道后,“裸聊门”、“微博门”、“开房门”、“短信门”、“裸照门”等事件,将官员的私德问题推到风口浪尖,陕西安康市宁陕县唐副县长与女干部艳照、湖北襄阳市樊城区法院院长与该院女纪检书记开房视频、江开化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夫人,用微博举报其丈夫“赃款包养情妇”等等,颇有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觉。

而今,实拍新沂新安镇政法委委员张某猪带其下属文员陆某波在鑫源宾利开房,被女方丈夫发现并现场抓到,着实触目惊心,官员是要堕落到何种境地,才会不顾礼义廉耻、不顾自己的理念和使命,才会做出此等让人寒心的事情呢?这样的开房门,不仅让官员自身将受到从道德到良心再到法律的制裁,更会影响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上下反“四风”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许多不正之风得到了强有力的狠刹,取得了极大的成效,也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然而,还是有一些漏网之鱼,他们顶着官帽却干着如此下作的事情,着实让人痛心疾首。

因此,对于这样的干部,必须要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绝对不能放任自流,更不能点到即止。目前,当地公安机关已经抓捕了张某,之后还成立了专案组。随后,纪委部门也立案进行调查。我们期待纪检部门和司法机关能够给予其应有的惩处,更期待这样丧失官德和做人底线的干部少一些,真心民服务的干部多一些,期待对干部的教育引导多一些,让他们走上错路的机会少一些,期待对干部的监督管理多一些,对他们的放任自流少一些。

如此警钟长鸣,官员才不会在歧路上越走越远,而官德也才会渐渐回归。(文/刘春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