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四”出轨女粉丝,谁来给娱乐圈上好道德课?
2017-04-25 09:50:37 来源:汉网

卓叔在4月24日爆料乡村爱情中的“赵四”出轨女粉丝。内容火爆吃伟哥约炮、裸聊、骗财骗色、翻脸不认人……(环球网4月24日文)

这段时间,卓伟曝光的明星出轨事件在网上一波又一波。白百合出轨事件还未平息,居然又爆出了“赵四”出轨事件。想想这些年,似乎娱乐圈里丑闻特别多,比如文章出轨、黄奕出轨,人们不禁要问,当下的娱乐圈到底“肿么”了?

这么多年来,大家都知道演艺圈是个“大染缸”,被染自染,缸中人多是难以幸免,很多演艺明星私生活混乱、自甘堕落已是不争的事实。不仅圈外人对此印象深刻,就连圈内人也直言不讳。貌不惊人的“赵四”出轨事件发生,难道仅仅是赶赶“时髦”?可笔者就纳闷了,这样的一位丑星,还真有人主动投怀送抱,甚至还搭钱搭物?

娱乐圈的桃色事件总会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与热议,毕竟他们都是公众人物,可这样的公众人物更应该注意的生活行为,检点一点儿再检点一点儿,这才是他们必须做的。因为许多青少年都会把他们当作自己的偶像,偶像的力量是无穷的。偶像们都去干这些不道德的事儿,会影响多少的人?现在,一个个长相靓丽的明星倒下了,而现在又有这样的“丑星”也要倒下了,到底让我们这些喜爱他们的观众们该如何是好?

倒下的已经倒下了,希望那些没有倒下的影视明星们能够真正吸取教训,检点好自己的私生活,在演艺道路上努力奋斗,为广大观众塑造出更为优秀的作品,这才是正道。也希望文化管理部门能够加强演艺人员的道德建设,给观众们树立良好的艺人形象,不要让这样的出轨新闻刺痛我们的眼球了!(高智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