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间,再大的恩怨也不能捅刀子
2017-06-25 22:51:15 来源:汉网

看到夫妻俩打情骂俏,我们会觉得他们在秀恩爱,并会说出调侃的话语来,但是有的时候,我们就把握不准,他们之间到底是在打情骂俏,还是真真在打假。传统观念认为,这是人家自己俩的事,旁人多参言,没有好处。不过说到实在之处,这种说法,我们都觉得合理,也确实如此。但是出了事,我们可真的都难以相信,抑或是为之惋惜,如果在场的时候能够拉一把,劝一句。可是又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惋惜和后悔呢?

最近,一则新闻在我们的视野当中出现,很是惶恐,也很是血腥。晚上接近9点,这名男子骑摩托车来到广场,寻找到一名正坐在路边的女子。两人先是发生争吵,随后男子情绪激动朝女子踢了两脚,并用刀开始朝女子身上捅去,“捅了好几刀。”据目击者称,男子情绪仍很激动,随后又踹了几下女子。看到这样的字眼,我们首先想的是,他们不是有什么深仇大恨吧!可是他们之间是夫妻!夫妻之间还有这么大的恩怨?于此,笔者想到的是,应该是感情问题。传统观念里只有感情问题最复杂,也最难说清!

但是,笔者想说的是,夫妻之间有再大的恩怨,也不能动刀捅!光不说感情的事,彼此之间这么多年都过去了,还在乎这点小事么?其次,故意伤人可是要负刑事责任的。这一点,稍微有点法律常识的人都知道。再者,任何事情,只要冷静下来,理智处理,总会有好办法加以解决的。(西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