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逆行”骑车,却让我们看到了温暖
2018-03-20 09:09:47 来源:汉网

近日,看到一则,小孩“逆行”骑车,市民暖心相助的新闻。好心市民看到孩子的情况,默默的孩子后面跟了一段时间,而小孩仍然一路快速骑行,他们赶紧停下车将孩子抱到了一边,经过了解是孩子找不到家了,他们找了了附近的民警需求帮助。而在此时孩子的父母正在报案,孩子平安的找到了父母。

科技在发展,时代在进步,儿童玩具可以说是琳琅满目,家长也会给孩子买很多新鲜的玩具。就拿孩子可以玩的车来说就很多款式,小小的身影就可以开上炫酷的“小汽车”,但也因此带来了很多危险,家长的一个不注意也许就会出现意想不到的意外。

但这个新闻让我看的是人间的温暖,人性的善良,传统美德传承。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寄托,是国家未来的希望。但处在这么一个“复杂”的社会,儿童丢失的事件屡屡发生,这不仅仅让每个父母“提心吊胆”,也让社会变得“不和谐”。但其实每个人多一点爱心,多一点善良,整个社会就会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让已经冰冷的世界瞬间融化。愿我们都想这对夫妇一样,用自己的一点点温暖去点亮身边的一切。(长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