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长江儿科医学发展论坛暨“启慧计划”慈善活动在汉首推
2017-08-13 00:24:19 来源:汉网

8月11-13日,由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武汉儿童医院主办,武汉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湖北省儿科医疗联盟及湖北省儿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协办的第三届儿科医学发展论坛在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召开。

\

8月12日,由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武汉儿童医院及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启慧计划”救助项目,旨在帮助家庭困难且需进行神经外科治疗的少年儿童获得持续治疗,并组织志愿者定期为患儿开展关爱活动,呼吁公众更加关注人道公益事业。会上有多家厂家进行善款捐赠,其中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20万元善款。

接受采访时,凯普生物的林总说:凯普生物的宗旨是“国家的追求就是凯普的追求”。我们一贯认为,服务社会回报社会是企业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很高兴通过参加“启慧计划”,对湖北省妇女儿童的健康做出我们的贡献。

\

据了解,此次论坛由主论坛和五个分论坛组成,会上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聚焦各专业领域临床、科研、教学和管理方面的新理论、新技术和新进展,以及目前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广泛的交流,进一步促进国内儿科学领域多科学者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搭建儿科同道对话与交流的高端学术平台,共同促进儿科事业的进步与发展。

凯普生物作为国内领先核酸分子诊断产品供应商,源源不断为国内外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精准的生命科学技术服务和行业应用整体解决方案,其研发生产的系列产品和服务出口欧洲、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为全国HPV检测行业的排头兵,凯普生物在HPV检测核酸分子诊断领域,代表目前中国自主创新的领先水平。截至2016年底,凯普已为超1600万妇女提供可靠的HPV诊断服务。2016年底,在被誉为“中国知识产权奥斯卡”第十八届中国专利奖评选中,凯普发明专利“人乳头状瘤病毒基因分型检测试剂盒及其基因芯片制备方法”荣获中国专利金奖,成为本届体外诊断领域专利创新唯一的金奖。在分子诊断研发及生产取得重大成就同时,凯普生物着力在临床检验领域取得更大成绩,当前,凯普已经建成20多家分子医学检验中心,以“产品+服务+大数据”一体化模式为大众提供专业服务。

\

国家的发展就是凯普的追求,公司自成立以来,也一直投入公益事业。2008年,荣获全国妇联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颁发的“支持妇女公益事业慈善楷模奖”;2009年,荣获中国医师协会颁发“社会责任奖”。这些奖也更加肯定了凯普公司在慈善领域所做的卓越贡献。

本着“良心品质、科学管理”理念,凯普生物将继续以创新研发及技术优势为力量,开发出更多健康相关优质产品,为出生缺陷及遗传性疾病、肿瘤、遗传代谢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等开展精准检测服务,积极推动具有中国特色生物产业的发展,与生物同行齐心协力共促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