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邀您3·15参观蒙牛工厂 见证“自然力量·天生要强”
2018-03-14 08:42:40 来源:汉网

您了解牛奶的营养价值吗,您知道各类乳制品的适宜人群吗,您想看一杯高品质牛奶的诞生全过程吗?

3月16日上午,汉网将带领由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新闻媒体及消费者组成的考察团,同赴武汉蒙牛工厂参观,见证高品质牛奶诞生的全过程,品鉴各类奶制品、了解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见证蒙牛“自然力量 天生要强”的品牌升级行动,为中国品质点赞!

 

“中国好奶”走向世界

有着80多年历史的世界杯,与牛奶一直没有太直接的关联,直到一家中国乳业企业的出现。

2017年12月,蒙牛正式成为2018年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这既是国际足联在全球赞助商级别首次合作的乳品品牌,也是中国食品饮料行业成为世界杯全球赞助商的第一个品牌。

2月24日,蒙牛再度宣布重磅消息——签约阿根廷球星里奥·梅西(Lionel Messi)成为其2018品牌代言人,由此揭开了蒙牛主题为“自然力量·天生要强”的品牌升级行动。

\

众所周知,能够成为世界杯的全球合作伙伴或者赞助商的,都是全球的顶尖品牌,中国乳业进入世界杯的高光舞台,标志着中国这个乳业大国重新崛起,也代表着中国品质被世界各国认可。

不久前,首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上发布的《中国乳业质量安全十年发展成就报告》显示,经过十年的艰苦努力,中国乳业发生了脱胎换骨、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现在世人面前的是一个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现代食品制造业。

 

见证一杯奶的中国品质

从大草原上的一株草,到餐桌上的一杯奶,中间经历了什么样的过程?

据悉,近年来,蒙牛积极开展国际对标,从奶源到终端,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成为乳品行业率先在全产业链层面开展与国际对标的企业。

\

本周五,汉网邀请您来武汉蒙牛工厂,见证一杯高品质奶诞生的全过程。现场,除了可以参观现代化、全透明的牛奶生产线以外,还可以通过VR设备“穿越”到草原寻找牛奶的源头。

记者了解到,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前刚刚评选出首批26家省级食品药品科普知识宣传示范教育基地,蒙牛乳制品武汉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入选。这次参观活动还可以让你了解更全面的关于乳制品科普知识。

你若有兴趣,就快快关注汉网官方微信(cnhan-com)报名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