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奔放 西葡奇幻之旅——开启万人旅游季!
2016-07-25 21:57:18 来源:汉网


 

汉网   在欧洲西南海岸,有一座名为伊比利亚的半岛,它紧挨直布罗陀海峡,与非洲大陆隔海相望。在它身上孕育着两个神奇的国家,他们充满热情、富于活力。他们有着最热情的名族文化,最浪漫的吉他歌谣,最奔放的名族舞蹈,最优秀的体育素养。他们集浪漫与热情于一身,他们古老而又别具一格!

 

 

 

 

 

 

 

 

 

 

 

他们就是西班牙和葡萄牙!

你印象里的西葡是怎样的?是惊险刺激的斗牛?是浪漫奔放的弗拉明戈舞?是热情舒适的海边小城?是热血沸腾的足球比赛和巨星?没错,这都是西葡!却只是最表面的西葡!

 

准备好开始这段奇妙西葡之旅了吗?
▼ Let's go!



罗卡角处于葡萄牙的最西端,也是整个欧亚大陆的最西点。人们在罗卡角的山崖上建了一座灯塔和一个面向大洋的十字架。碑上以葡萄牙语写有著名的一句话:“陆止于此、海始于斯”。罗卡角曾被网民评为“全球最值得去的50个地方”之一。

 

参观马德里皇宫、阿尔罕布拉宫,感受世界文化遗产托莱多古城的魅力,惊叹精美的建筑与潺潺流水的花园。在塞维利亚倾听卡门的故事,寻访当年海上帝国的风采。

 

游览巴塞罗纳,惊叹于高迪建筑的天真与激情。近距离感受高迪最具代表性的建筑-圣家族大教堂,只有巴塞罗纳这座赋有包容性的城市才能够容纳天才高迪。高迪的作品不仅仅是建筑物,它还能够愉悦你的感官并激发你的想象力。

 

悬崖上的天空之城——龙达,其老城伫立在750公尺高万丈悬崖之上,给人一种惊心动魄的壮美之感,它也是斗牛的发源地。

 

西班牙广场是塞维利亚当地最美丽建筑物的代表,也是西班牙十分著名的建筑,世界上好多著名影片在这里拍摄。

 

游览被誉为“地中海的一颗明珠”的瓦伦西亚。在这里,现代与古典并存。其代表有西班牙现代建筑史上的着名杰作——瓦伦西亚艺术科技城,它是一个艺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体,是一座规模宏大、构思新颖、造型奇特的创新巨制。这里与瓦伦西亚老城和谐融合,一古一今,相得益彰。

 

报名方式:
关注“众信旅游武汉分公司”官方微信 zhongxinwh/众信旅游湖北
回复“姓名+电话+西葡”
即可报名参与!


门店信息:
❤积玉桥店 027-88059995
地址:武汉市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武商众圆店 027-86849997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融科天城店 027-82798758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球场街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