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凯悦酒店圣诞亮灯仪式完美落幕
2016-12-05 15:26:05 来源:汉网

\

\

武汉光谷凯悦酒店入口处悬挂的一整片编磬,恍如2400年前的宫廷古月再现。现代艺术与荆楚文化元素的完美融合,岂止独具匠心,更是繁忙都市里难寻的一处恬静之地。

\

携手凯悦繁荣计划,武汉光谷凯悦酒店慈善义卖圣诞点灯仪式将爱与希望传递。

\

\

欢快的节日圣歌用最纯净的嗓音呈现,是拉开圣诞季序曲的最好表现。2016年12月1日,武汉光谷凯悦酒店慈善义卖圣诞点灯仪式在儿童唱诗班纯净清脆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现场近100位来宾及媒体朋友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这个温馨的夜晚。

\

大堂里的圣诞小屋摆满了甜蜜的姜饼和甜点,来自乌克兰乐队欢快的圣诞旋律,温馨的圣诞氛围,现场来宾宛如置身与梦幻童话的圣诞王国里。

\

去年点灯仪式上打造的12.24米江城最长树根蛋糕,今年我们再创惊喜,高2.6米重217.8公斤的圣诞树根蛋糕迎来了来宾们惊叹连连。

\

\

将爱与希望传递是欢庆圣诞季的极大意义所在,此次亮灯仪式,武汉光谷凯悦酒店启动了凯悦繁荣计划 - 关爱智力障碍儿童,酒店准备了精美的小熊礼品及可口的姜饼点心作为义卖商品,包含前期的员工义卖筹款,所有善款共计人民币1万元,全部赠予武汉市武昌区培智中心学校,这次义卖活动不仅可以给予孩子们物质上的帮助,更是将爱的呵护温暖传递,同时也是尽我们的努力,呼吁更多的企业、团体及个人,关注与关爱智障儿童群体,让社区更加和谐美好。

\

\

年末佳节之际,温馨浪漫的圣诞节也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临近,武汉光谷凯悦酒店浓情璀璨圣诞季,为您精心打造了一系列缤纷盛宴,涵盖精彩纷呈的凯悦宴会厅大型平安夜晚宴、典雅浪漫的当米亚诺意大利餐厅六道菜平安夜套餐,欢乐的咖啡厅平安夜自助晚餐及圣诞主题下午茶等,都将为您带来独特难忘的节日回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