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灯仪式开启“大酒店·炫圣诞”主题嘉年华
2016-12-07 11:18:25 来源:汉网

\

\

2016年12月5日,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大酒店在大堂进行了圣诞节点灯仪式。位于酒店大堂的圣诞树被装点得格外漂亮,圣诞树通体被蓝色和银色水晶球包裹,玲珑剔透,让人联想到冰雪的世界。甜蜜、浪漫、缤纷、美味充斥着酒店大堂,让人流连忘返。晚上7时,主持人带领宾客一起高声倒计时,酒店总经理邀请贵宾一起触摸浑圆的灯球,整个酒店灯饰布景都同时亮了起来,一时间不管大人孩子都欢呼雀跃,互相拥抱说着Merry Christmas!

\

\

\

如果说点灯仪式只是一个序曲和开端,那圣诞节当天的派对就更让人期待了,12月24日至12月25日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大酒店的“大酒店*炫圣诞”主题嘉年华即将为您带来一年一次的甜蜜之约。酒店盛宴标帜餐厅将为您呈现琳琅满目的圣诞大餐;红罗勒泰国主厨将为您精心设计泰式圣诞节套餐,还有最令人期待的圣诞水上芭蕾,旨在为您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圣诞佳节。

垂询电话:027-83738888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