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女神半价游园 尽享欢乐谷特权
2017-03-06 19:22:48 来源:汉网

\

\

春游正当时,武汉欢乐谷为女神量身打造游园攻略:半价特惠,浓情玫瑰,红毯魅力秀,最美闺蜜照,欢乐游园会,五项特权宠你上天!

\

\

女神半价特惠 敬献红包玫瑰

3月4日—8日,欢乐谷推出女神专享特惠,女士微信购买日场票享半价优惠,仅需100元/人。三八当天,现场办理单人年卡享6.7折398元/张,购物不如购欢乐,还有红包送不停;欢乐谷摆下百朵玫瑰花阵盛情接驾,帅气男模微笑送上粉色玫瑰迎接女神。

\

\

享免排队特权 男模陪走红毯

三生三世痴恋,不如女神过处十里桃花开。欢乐谷派出男模小鲜肉陪伴各位女神,全程护送走红毯拍美照,尽情释放女神光彩。“萌妹子”,“女神经”,“高冷范”,“攻气十足”,“叫我宝宝”,“辣妈”,女神挑选花样标签描绘自我魅力,更有设备免排队特权加倍宠爱。

\

\

带上闺蜜 免费游园

百余项游乐设备一票通玩,女神的闺蜜也是女神,武汉欢乐谷微博开征最美闺蜜照,大众投票获胜的闺蜜不仅能免费游园,还有专业摄影贴心跟拍,将闺蜜时光记录成精美图册赠送给女神们。闺蜜同游欢乐谷很浪漫,创意花灯点亮春日梦境;坐“天地双雄”俯瞰东湖尖叫呐喊,很酷炫;“皇家转马”走出童话迎接公主,很甜美;亚洲首座木质过山车“木翼双龙”等待女侠征服,很刺激。3.8女神节相约欢乐谷吧,不见不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