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凯悦酒店2周年庆典 精彩的回馈活动邀您共享喜悦
2017-07-07 12:27:06 来源:汉网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伴随着又一季的冬阳艳阳,2017年7月1日,武汉光谷凯悦酒店2周年庆典在酒店凯悦宴会厅隆重举行。在场的150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

\

武汉光谷凯悦酒店自2015年7月16日换牌揭幕,是美国凯悦酒店管理集团位于华中地区的首间品牌酒店,武汉光谷凯悦酒店也将凯悦集团引以为傲的凯悦正宗款客之道带入江城,生动形象地向往来宾客展现了凯悦这一充满活力与魅力的品牌。
 
经过两年的努力奋战,成功完成的酒店换牌更名、多项工程改造、嘉宾轩的揭幕,及今年3月1日正式开启的全球会员计划——凯悦天地,成就了武汉光谷凯悦酒店的不断成熟与完善。同时,酒店在武汉乃至华中市场上打响了凯悦品牌,树立了优质的品牌形象,并荣获良好口碑与优异的收益回报,这些成绩的取得,有赖各方的不懈努力和大力支持。 

\

在过去的两年中酒店收到了来自多方的肯定,获得包括猫途鹰网旅行者之选“年度最佳酒店奖”、《私家地理》中国旅行奖“最佳设计酒店奖”、酒店缤纷网“年度最佳宾客体验奖”、agoda “年度最佳宾客体验奖”、当米亚诺意大利餐厅荣获“最佳西餐厅”、“2017年度中国葡萄酒大奖”等多个奖项。这些认可和奖项是对酒店设施及服务的最佳诠释,也是来自于大家无限的支持与厚爱。

武汉光谷凯悦酒店在市场上,是一家独一无二的奢华品质酒店。无论是酒店的设计风格,还是人文文化和服务,都充分诠释了这份独特的品质。武汉光谷凯悦酒店已经成为江城高星级酒店的旗帜和标杆,各具特色的餐厅与酒吧,是城中的时尚坐标。在这里,您享受到的是前所未有的舒适惬意,多样化的高端餐饮体验、时尚的酒吧、自在放松的水疗,以及五星级的专属服务。

酒店地处光谷腹地,光谷地区,是武汉最具经济活力和发展潜力的地区。这一地区的影响力日益见长。已经开通的东湖隧道,将光谷与武昌、汉口中心区紧密连接起来,往来仅需十分钟车程,交通便利大大提高。随着周边市政建设的竣工,地铁二号线的完工、二环线的整体贯穿,这一地区交通将更为便捷,迅猛发展一簇继发,光谷与酒店的未来及前景都充满信心。

在欢庆2周年之际,武汉光谷凯悦酒店倾心推出精彩的回馈活动邀您共享喜悦。

咖啡厅感恩2周年自助大餐,活动精彩纷呈

\

2017年从7月15日至21日,于咖啡厅享用自助晚餐,除畅享寰球丰盛美食以为,每位客人均可额外尊享活动惊喜及无酒精鸡尾酒特饮,大厨还将为您现场烹饪干邑炙烤火焰澳洲安格斯牛柳。

位于武汉光谷凯悦酒店一楼的咖啡厅,配备开敞式厨房和舒适惬意的就餐空间,在这里寰球美食触手可及,包括如阿拉斯加蟹腿、烤面包蟹、花蟹、翡翠螺、花螺等多款各种生猛海鲜,现切刺身及精美寿司,中式佳肴、武汉道地菜品、东南亚风味小吃和欧陆经典美食,及开放厨房烧烤档现制牛扒、羊扒、明虾等众多垂涎烤物,更多琳琅满目的精美诱人甜点,无不令人大快朵颐。

\

咖啡厅,象征着活力新鲜,俯瞰庭院,院内群竹环绕的水上小亭,在水下灯光的映射下竹影斑驳,淡色木材所呈现的轻快风格为宾客营造了全天候的愉悦用餐环境。

您可一边饱览庭院如茵美景,一边品味现场烹调的美食,各式饮料酒水,为简单的一餐增添情调,是悠享美食好时光的不二之选。

\

晚餐时间:17:30-21:00

价格:晚餐每位人民币298元

以上价格需加15%附加费(包含服务费及税费)

地点:武汉光谷凯悦酒店一楼咖啡厅

电话:+86 27 87781234 转 6322

福悦1077中餐厅江南美食节 – 客座主厨带你领略纯正江南美食

\

2017年7月13日至7月23日,武汉光谷凯悦酒店特别邀请到集团姊妹酒店——苏州凯悦酒店华池88中餐厅的王襟冰主厨,客座福悦1077中餐厅。苏帮菜大师王襟冰先生将以精湛的技艺与创新精髓,为您一起开启纯正道地的江南美食之旅。

苏帮菜历史悠久,作为中国菜之翘楚,不仅选料严谨,讲究不时不食,根据时令选取当季最新鲜的那一味,制作精细,更是因材施艺,烹调技艺以炖、闷、煨著称,重视调汤,吃的就是那一口原汁原味。

\

地址:武汉光谷凯悦酒店二楼福悦1077中餐厅

电话:87781234 转 6388

关于武汉光谷凯悦酒店

武汉光谷凯悦酒店坐落于武汉珞喻路与喻家湖交汇处,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毗邻风景如画的东湖和马鞍山国家森林公园,接壤著名学府华中科技大学。酒店拥有323间客房,其中包括21间豪华套房及1间总统套房。三间餐厅及一间酒吧,八个会议及宴会场地,高端健身中心配备先进齐全的健身器材以及大型室内游泳池。将度假胜地的气息巧妙地融入于当代都会空间,形成低调奢华和内敛雅致的独特气质。现代简洁与复古深沉相互融合,居家般温馨氛围的感官体验,湖光山色美景的开阔视野,让宾客沉浸在个人专属的全新感受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