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开放 滞后打烊 欢乐谷7小时超长夜场邀你来嗨
2017-10-24 11:38:23 来源:汉网

武汉欢乐谷年度大戏万圣全日祭率先登场,在江城开启万人鬼混趴,吸引了许多省内外游客入园游玩。下周即将迎来万圣夜,为了给游客更好的万圣体验,10月27日-10月31日,欢乐谷鬼混时间延长,调整为16:00-23:00,超级鬼混趴让你尽情狂欢!继快速通道票、演员票、壮男票三大人气票种上线后,欢乐谷万圣夜门票预售,购10月27日-10月31日夜场票130元/人,关注官方微信即可抢购,14:00前可购当日票。

\

\

\

万圣门票火热预售 鬼屋鬼秀玩不够

上周欢乐谷三大人气票种上线后广受游客好评,快速通道票让游客享受免排队特权畅玩八大鬼屋,演员票满足游客扮鬼搞怪的心愿,壮男票为胆小宝宝进鬼屋保驾护航。欢乐谷全新策划推出“万圣全日祭”,日场也有大把鬼戏。玩鬼屋不必等到天黑,日场开放灵江鬼校、幽灵戏班、异灵归来、异度空间,让你获得白天玩鬼屋的另类体验。快闪鬼秀风格各异,恐怖医院小巡游在你眼前上演诡异手术,杀戮护士们四散奔走惊退游客,南瓜精灵邀请大小朋友一起快乐跳舞,要小心别摸他们的南瓜头。

\

\

\

特色小品自拍不停 超长夜场尽情鬼混

10月27日-10月31日,欢乐谷夜场时间延长,开放时间提前调整为16:00,闭园时间延后调整为23:00,欢乐谷横跨中日美主题的八大鬼屋,鬼魅横行的多重鬼戏,更有怪诞诡谲的万圣互动小品精彩纷呈,趣味十足,牢牢锁住游客视线。超级鬼混派对让你玩到尽兴。

\

\

\

夜幕降临,欢乐谷巨型南瓜灯组梦幻亮灯,神出鬼没的妖魔鬼怪也有大惊喜,园区万圣小品让你自拍不停,“鬼怪三缺一”邀你入赌局,获胜即可“升棺发财”;手牵手一起走,痴情“骷髅情侣”死了都要爱,天荒地老不分手;单身别伤心,前往“女巫的晚餐”寻找鬼怪一起用饭,暖心亲子区小鬼巫让万圣充满童话色彩。

\

\

\

武汉欢乐谷全新策划万圣全日祭,规模大亮点多,前往游玩的市民可尽情挑战八大鬼屋,共赏多重鬼秀,与同伴一起寻找藏身各处的万圣特色小品猎奇摆拍,全天日夜嗨玩,全家畅快游园,全龄鬼混开趴!(图文/周颜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