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雾霾天,维也纳酒店为你取暖
2018-02-01 11:06:53 来源:一新网

受频繁南下的冷空气影响,近期全国多个省份纷纷进入了持续寒冻的偏低温状态。据了解,黄淮、江汉、江淮、江南、华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气温较常年偏低5~6℃,多个地区还进入了大雪阴雨天气,持续的雨雪结冰天气甚至影响了多个省市的正常交通,导致高速路段封闭。

很快各位离家奋斗的游子就要踏上春运返家的路程,面对这势力不减的寒潮天,小维现身和大家分享,寒潮天里的取暖攻略。

攻略:出记得戴口罩,保暖又防菌

强冷空气来临会使空气湿度降低,鼻咽部粘膜因此容易变得干燥,感冒病毒这时候容易趁虚而入,且鼻咽部的低温正适合这类病毒繁殖,容易引起细菌性感冒。因此,户外出行建议佩戴口罩,防风保暖的同时,还可以防止细菌入侵。

攻略二:喝口姜汤,暖胃暖心暖身子

面对突如其来的降温,以及从室内到室外的温差转变,人体的体温调节功能往往难以突然适应,这个时候如果不及时增添衣物很容易着凉,引起机体抵抗力下降,给病毒入侵造成可趁之机。这时候提高身体御寒能力非常关键,建议除了增添衣物外,出门前先喝一杯热姜汤,暖暖身子后再到室外,抵抗冷空气。

攻略三:室内要做到空气流通,保证空气质量

寒潮天大家往往习惯窗门紧闭,虽然避免了室外冷空气的流入,但时间过长容易导致室内空气流通差、质量低的问题,也容易滋生病菌引起人体不适。因此,适当的室内室外空气对流还是非常有必要的,若遇雾霾天,则建议通过借助室内空气清新器、加湿器等设备加快空气质量优化。

面对持续的寒潮天,各位亲们在春运返家的路途上,还需要保证好足够的休息。维也纳酒店拥有舒适的住宿环境,有多款促进深度睡眠的记忆枕和床上用品,可以充分缓解颈椎疲劳、促进神经放松。同时,维也纳酒店的卫浴系统可以做到三秒钟出热水,瞬间洗刷掉行程中的疲惫,让人身心快速得到放松,达到最为舒适的体验。

此外,维也纳酒店湖北武汉解放大道店、襄阳火车站店等门店还将给大家提供抗霾清新主题房入住,每间抗霾清新主题房均配有绿萝等对空气净化有极佳作用的植物,以及空气净化器或空气加湿器一台,保持室内空气的湿润度。同时将免费赠送防霾口罩、姜汤,在冷空气肆虐的春运返乡路上,给予您更多的温暖。

维也纳国际酒店(武汉解放大道店)隶属于维也纳酒店集团旗下国际酒店品牌之一。酒店地处武汉市繁华的汉口商圈,硚口区解放大道与宝丰一路交汇处;毗邻闻名遐迩的江汉路步行街、武汉江滩、武广商圈、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武汉国际广场等。距离武汉天河机场、武汉高铁站40-50分钟车程,距离汉口火车站15分钟左右路程,距离轻轨1号线硚口站步行仅5分钟左右,交通十分便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酒店配有大型会议室、中餐厅、大型停车场等设施,是商旅客人出差旅游的好地方。

维也纳国际酒店(襄阳火车站店)酒店按国际四星级标准建造,欧陆式风情设计,风格典雅、艺术;房间配有免费天然矿泉水、卫星电视、助眠愉梦之床;提供中央空调、私人保险箱、迷你吧、3秒速热沐浴花洒,宝洁高端洗发沐浴产品;60X60纱高端贴肤床品,长绒棉毛巾,浴袍;床头USB多功能速充充电器;100光纤WIFI无缝连接全覆盖;酒店设有无烟楼层、会议室、商务中心、精品屋,1楼设有自助餐厅以及免费停车场;酒店位于襄阳市中心,周边商业繁荣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襄阳火车站、中心汽车站近在咫尺,出了襄阳火车站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而中心汽车站更是仅需步行1分钟,距襄阳机场也仅需30分钟车程;酒店旁边新开“家乐福”商场,出酒店大门右转仅200米,是集娱乐,购物,餐饮于一体的综合型商场,让你休闲尽享。同时襄阳作为历史名城,更有诸葛亮故居、古城墙等古迹,出酒店400米公交车站即可乘坐公交达到,同时新开“唐城”影视基地更是可以让您梦回唐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