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旅酒店 Hotel Jen 推出全球最短城市旅行指南
2015-11-24 09:02:56 来源:汉网

“24 小时尽在 24 秒。一分一秒都不浪费”城市旅行指南专为今旅酒店 Hotel Jen 的“我们是一家”一周年庆典而推出

北京,2015 年 11 月 23 日——24 小时尽在 24 秒。全球最简洁最新颖的城市旅行指南在手,一分一秒都不浪费。今旅酒店 Hotel Jen 这六个时长 24 秒的视频和附带行程是今旅酒店 Hotel Jen“我们是一家”促销活动一周年庆祝的组成部分,旨在帮助宾客在入住酒店期间充分利用他们的时间。香格里拉大家庭最年轻的品牌今旅酒店 Hotel Jen仅用一年时间就开设了 10 家今旅酒店 Hotel Jen,这些酒店遍布于亚洲的 9 座最佳城市。

每个 24 小时尽在 24 视频指南将讲述一座城市的故事,捕捉它最精彩的方面,让游客充分利用他们短暂的休息时间,探索适合他们快节奏生活的真正当地体验。观看者可通过专门的“我们是一家”微型网站www.hoteljen.com/cn/cityguide/ 随时暂停视频指南,点进视频,获得详细的行程和活动信息。

今旅酒店 Hotel Jen 销售和营销副总裁 Marisa Aranha 表示:“由于这些指南中的信息量大、占用时间少而又挑战注意力,它们对独一无二的活动进行了不同寻常的真实而快速的捕捉,让那些疲惫于库存影片资料和现成推荐的游客们深受吸引。“我们通过‘Jen’的耳朵和眼睛,在 24 秒的视频中捕捉 24 小时的精彩城市体验。这些城市不只是单纯的空间。它们是精彩活跃、真实自然和变幻多端的世界,每个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

Jen 是一位专业的酒店经营者,她热爱生活、旅行和探索,这和 Jen 人物概念相符合。Jen 的声誉建立在她所重视的价值观上——“探索精神”便是其中之一。为制定这些城市旅行指南,“Jen”开启了为期六天的六大城市之旅。这些城市指南着重介绍了今旅酒店 Hotel Jen 所在的某些主要城市,例如香港、布里斯班、槟城、新加坡、北京和马尼拉。随后,我们还鼓励用户制作他们自己的“一天”城市旅行指南,一次一个画面。

除这些城市旅行指南外,今旅酒店 Hotel Jen 正推出特别的“我们是一家”促销活动,有效时间截至 2016 年 2 月 28 日。“我们是一家”优惠的内容包括:宾客只需支付最优惠房价再加 1 元酒店所在当地的货币,即可享受客房向更高类别升级、免费早餐、贵宾金环会会员双倍贵宾金环会积分。

新加坡、香港、马尼拉、槟城、北京、布里斯班、马累、沈阳和柔佛均有今旅酒店Hotel Jen 开设。如需预订或获取更多有关今旅酒店 Hotel Jen 和“我们是一家”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hoteljen.com/cn/ 或直接致电我们的预订部或酒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