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武汉地区高校大学生热血夏令营拉开序幕
2016-07-06 05:33:17 来源:汉网

\
  7月1日,武汉地区高校大学生热血夏令营活动拉开序幕,首批60名大学生参加了开营仪式,此活动由武汉市献血办、武汉血液中心举办。

  在血液中心大厅举行的开营仪式上,血液中心招募科聂东航主任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同学们长期以来对高校无偿献血工作的支持和帮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也希望通过以夏令营的形式加强各高校优秀志愿者的沟通与交流,为今后的无偿献血工作搭建信息沟通与团队协助平台。

  长期以来,大学生在对武汉地区的无偿献血事业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很多热心献血公益事业的同学还加入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利用休息时间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在学校、在各献血点以献血者和志愿者的身份积极宣传无偿献血,为献血者提供服务,成为我市献血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

  作者:武汉血液中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