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2016级新生走进武汉血液中心
2016-10-18 23:23:15 来源:汉网

2016年10月16日,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2016级新生来到武汉血液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

活动开始之前,同学们首先领取到了由武汉血液中心精心准备的血型君纪念品,然后在献血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中心科普馆参观。参观过程中,武汉血液中心招募科聂东航主任热情地讲述了武汉血液中心的发展历程,详细地向大家说明了我国献血的现状与献血的重要性,并进行了问答环节,几名答题正确的同学还获得了特别奖品。

随后华中科技大学的志愿者代表为同学们讲授了志愿服务课程,大家对献血志愿活动有了初步的认识。此外,同学们还参观了武汉血液中心最重要的制备科和供血科,了解到被收集回来的血液都要经过进一步的分批、检验、化验、分离后才能存放,然后尽快的运送给需要帮助的患者。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丰富了自身的血液知识,也激发了大家投身献血公益事业的热情。

原标题:传递爱心 拯救生命

作者:伍子明 袁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