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秋色,学知识,无偿献血“A、O”应急分队拓展活动圆满举行
2016-11-16 02:06:44 来源:汉网

11月12日、13日,正值深秋,为了感恩回馈献血者,增强团队凝聚力,武汉血液中心开展了2016年度无偿献血“A、O”应急分队拓展活动,此次活动分两批进行,队员们分别来到了随州千年银杏谷和黄陂锦里沟景区,欣赏秋天金黄美景,了解应急献血知识,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愉快的周末。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360余人参加,他们都是有过多次献血经历并在血液季节性短缺时响应血液中心号召参与应急献血的爱心人士。

   12日一大早,中心科普馆,人声鼎沸,招募科主任聂东航在临行之前给大家强调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并预祝各位队员能玩有所得,学有所得。随后,5台大巴车齐齐向随州银杏谷进发,在途中,跟车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应急献血的知识,耐心回答队员们的问题,不时还开展一些小游戏活跃气氛,增强队员们之前的情感交流,大巴车上不时传来歌唱声和欢笑声。经过将近4个小时的奔波,队员们抵达银杏谷。一片金灿灿的黄色映入眼帘,大家齐齐与千年银杏树合影留念,共享秋日美景。队员李先生说:“天公作美,这周天气太适合赏秋色了,正好血液中心开展了这次活动,就和家人一起来了,不仅带孩子感受了大自然的美景,自己也得到了放松,真好!”。

   由于随州银杏谷景区容量有限,为了更好的继续开展本次活动,中心临时决定将活动拓展地点改为黄陂锦里沟。13日,第二批队员来到了锦里沟,刚到景区,大家就被土家姑娘的竹竿舞吸引了过去,不少队员还和姑娘们一起跳了起来,稍事休息后,大家便从山脚出发,一路走一路笑,碰到陡峭的地方大家会相互搀扶,有的队员由于太累,中途休息时,大家还会给他们递上一瓶水。途中,有一位队员突然踩摔倒,大家连忙将其背起,并和导游一起将她送到就近医务室,进行包扎治疗。最后,活动在土家风情歌舞表演中圆满结束,大家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景区。队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虽然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从事不同的职业,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那就是:“献血者”!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我们的“A、O”应急分队队员在这样的秋色中,收获了应急献血的知识,收获了深秋金黄的美景,他们也像这秋日里的一抹金黄,感染着身边人,传递着正能量,他们的善举比这秋日的美景更加动人!

 

 

A、O应急分队队员合影

 

土家族名族风情表演

锦里沟瀑布

队员与千年银杏合影

锦里沟秋日景色

锦里沟土家风情

作者:王腾 聂东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