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红十字会六届六次理事会在汉召开
2016-12-17 21:16:05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麟 通讯员陈波)14日,省红十字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武昌召开,副省长童道驰出席会议并讲话。

童道驰充分肯定了全省红十字会系统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抗洪救灾、“三救三献”、关爱特困群体、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得力助手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

他指出,全省各级红十字会组织要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帮扶弱势群体,提高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要营造人道、博爱的良好氛围,吸引社会各方面力量广泛参与红十字会工作;要加强红十字会的国际国内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品牌的特殊优势,在灾害救助、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要严字当头,不断提升红十字会的公信力,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对红十字会工作的领导,加强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加大募捐筹资力度,管好用好社会捐赠物资和资金,对一切腐败行为实行“零容忍”。同时,要进一步提升红十字会专业化水平,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红十字会队伍。全省各级红十字会要围绕大局、积极作为,为推动全省红十字事业发展,实现“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