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张钦到十堰市调研
2017-01-03 18:34:00 来源:汉网

图片1_副本.jpg

12月28日至30日,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张钦一行3人赴十堰市红十字会进行调研,分别召开了十堰市红十字志愿者骨干座谈会,市、县区红十字会负责人座谈会,实地察看了红十字博爱卫生站项目建设等情况。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部长王朝晖、十堰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罗强全程陪同调研。

图片2_副本.jpg

在红十字志愿者骨干座谈会上,张钦就十堰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工作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志愿者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张钦指出,志愿者是红十字会工作的基础,在做好人道传播工作的同时,要处理好数量与质量、传统项目与特色品牌、局部与整体、服务与保障的关系,切实加强志愿者队伍管理,为全面推进红十字工作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3_副本.jpg

在与市、县区红十字会负责人座谈会上,张钦就理顺编制体制、红十字会工作进行座谈,他强调,红十字会工作要体现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突出社会化、专业化、国际化,补上体制理顺、干部能力、工作机制的短板,各级红十字会一定要树立有为才有位的思想。

张钦对十堰市红十字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市红十字会要找好工作的“突破口”,注意找准工作的“抓手”,推进市红十字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