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 爱心满满 ——春节期间江城九百位爱心人士献血献爱心
2017-02-03 18:04:17 来源:汉网

银猴辞旧岁,金鸡报春来,奉献爱心献热血,新春佳节热开怀。春节期间,武汉市共有950位爱心人士挽臂献血,他们用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迎接新春的到来。其中,588人捐献全血206300毫升,362位爱心市民捐献血小板502治疗量,为我市春节期间临床用血保驾护航!
  
为保障春节期间全市临床用血的供应,血液中心在过节期间开放了多个献血点,为爱心市民献血提供便利。红红的中国结,大大的福字窗花,把献血点装饰一新,洋溢着过年的气氛。

据统计,春节期间武昌站献血点献血人数最多,共有130位爱心人士捐献血液44700毫升。鸡年的第一位献血者王勇来自中山公园献血屋,初一一大早,他便来到献血屋,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一爱心行动迎接新年的到来,他说:“随着人们对于传统观念的变化,越来越多的人都加入到了献血队伍中来,而在春节献血也逐渐成为了一种新时尚,相比吃喝玩乐,我更喜欢这样有意义的过年!”。

在其他献血点,我们看到,有的是全家总动员,齐齐献血;有的是姐妹、闺蜜一起献爱心;还有一些固定献血者在献血间隔期一到,便迫不及待的想要捐献自己的血液,只为帮助更多的病患重返健康。这些爱心人士的浓浓大爱,让这个春节喜庆之余更加暖心。
  
因为有你,爱心事业蓬勃发展;因为有你,更多的生命得以重生!在新年到来之际,感恩这些爱心人士带给我们的重重惊喜,爱是一切事物的源泉和动力,让我们一起用爱心开启新年之门!

作者:王腾 聂东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