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江南捐血屋启用一周年 献血人数翻三番
2017-03-27 17:31:04 来源:人民网

 作者: 朱晓玲

江南捐血屋启用一周年

人民网南宁3月27日电 (朱晓玲)位于江南香格里拉广场旁的江南爱心捐血屋是南宁市首个移动捐血屋,于2016年3月26日正式投入启用,至今已满一年。

\

据南宁市献血办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25日,江南爱心捐血屋共接待4342人次献血,献血总量达157万毫升,献血人数与献血量较前期分别增长了213.96%、217.17%。

\

江南献血点原为流动采血车,只能提供4个采血位,且空间狭小,水电供应困难、采血时间不固定,不能完全满足周边居民的献血需求。新的移动献血屋的启用,使得周边居民的献血积极性大大提高。

据南宁中心血站献血办主任蒋文介绍,下一步将借鉴江南移动捐血屋的成功经验,继续在人流密集、交通便利的地点设置可移动式捐血屋,使南宁市的采供血网络更加丰富完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