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无偿献血者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7-04-22 00:48:00 来源:汉网

无偿献血和志愿服务是社会进步与文明的标志。为规范无偿献血服务工作,进一步推动武汉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武汉血液中心、志愿者宗晓斌等发起成立了武汉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经过半年多的组织筹备和积极申报,于近日获得了武汉市民政局的正式批准,并于2017年4月21日在武汉血液中心业务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来自来自交通银行武汉金融服务中心、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德明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的志愿者代表作为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

    武汉市民政局代表专程亲临现场,指导监督了选举过程。武汉血液中心袁明超副主任宣布大会议程,武汉血液中心沈剑报告了本会筹备情况,与会代表以不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武汉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章程》和《武汉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财务管理制度》、《武汉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团体会费标准》。随后,袁明超副主任对理事会成员及监事会成员候选人进行了逐一简介,并经参会会员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正式成员:长江日报集团汉网管理员,无偿献血先进个人、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宗晓斌当选为协会会长;稀有血型先进个人柳爱民,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姜红,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及金奖获得者李梦涛,武汉血液中心招募科科长聂东航4人当选副会长;志愿者代表魏玉山当选监事长,武汉血液中心稀有血型负责人沈剑当选秘书长。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武汉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有利于为会员单位和广大会员提供无偿献血服务工作,从而进一步推动无偿献血事业迈向新的里程。协会下一步将建立社会化、开放式的工作机制,打造志愿者之家,加强对志愿者的凝聚和服务,在新的起点上更好地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作者:陶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