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下,大柴湖志愿者慰问湖北经济学院支教大学生
2017-07-18 17:33:47 来源:荆门新闻网

钟祥志愿者柴湖分会携手钟祥牧原举办“情系支教大学生 慰问温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柴湖志愿者们在柴湖电影院广场合影留念

志愿者们把慰问物资装车上

志愿者们把慰问物资装车上

走进七月,骄阳似火,让人难熬。7月17日上午,钟祥志愿者大柴湖分会携手爱心企业钟祥牧原养殖有限公司一行10余人走进柴湖镇马南小学、黄岔堤小学,看望慰问了来自湖北经济学院的50名支教大学生,给他们送去了6台风扇、8箱饮料,等降暑物资。

志愿者们带着慰问物资走进第一站马南小学,慰问支教大学生

走进支教大学生们办公地方

支教领队带着志愿者领队参观孩子们的学习的教室

柴湖志愿者在支教领队的陪同下走进“宇宙班”

走进“宇宙班”,看到孩子们都在认真的学习

支教领队带着志愿者领队参加他们的食堂

支教领队带着志愿者领队参加他们的食堂

柴湖志愿者们与在马南支教的大学生们合影留念   

走进校园大门,大学生支教负责人彭雪蕾前来迎接,大柴湖志愿者们在支教大学生们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他们的工作的地方。

彭雪蕾介绍说:本次他们学校来大柴湖的支教大学生一共有50名,分别安排在马南小学、黄岔堤小学两所小学各25名支教大学生,其中马南小学有166名小学生,黄岔堤有120名小学生。他们给孩子们的支教内容大都是以兴趣班为主,有的是舞蹈课,有的是上象棋课、手语、手工、音乐、英语等课程,孩子们都乐不思蜀。

志愿者们走进第二站黄岔堤小学开始搬物资下车

开始搬物资下车

黄岔堤支教大学生与志愿者领队赖黎亲切握手

支教大学生们带着志愿者走进教室

支教大学生在介绍给孩子们上兴趣课的情况

支教大学生在介绍给孩子们上兴趣课的情况

天真无邪的小学生们

支教大学生们带着志愿者去参观他们住宿的地方        

随后大柴湖志愿者们在彭雪蕾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他们居住的临时宿舍和做饭的饭堂,给志愿者们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宿舍内床位较少,房间狭小,支教大学生们大多都是以打地铺为主,厨房里的米、油、瓜、果、蔬菜、柴、都是附近村民和当地村干部提供的。

炎炎夏日,柴湖志愿者看到这种场景甚是感动,他们为了大柴湖的这些孩子的教育、兴趣爱好等,牺牲自我成全他人的精神值得点赞。

支教大学生们住宿的地方

支教大学生们住宿的地方 

钟祥牧原陆小锐主任说:牧原公司的核心价值“严于律己、勇于担当、创造价值、服务社会”,这些支教大学生的行为让我们敬佩,作为牧原人更应承担社会责任、更好地服务社会。

支教大学生们住宿的地方

支教大学生们住宿的地方  

据悉,大学生们们将于本月25日完成支教返回校园,大柴湖志愿者也预祝他们在这里支教开心微笑每一天。本次活动领队赖黎表示:这段时间支教大学生们所需的生活物品,大柴湖志愿者也将会尽最大努力满足他们,让他们无后顾之忧。

  (通讯员 柴小君 宁白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