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红十字会前往宜昌市调研筹资平台建设
2017-08-19 03:17:57 来源:长江云

8月16日,湖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李荣秘书长、省红十字基金会徐培竣秘书长、戴琪同志一行前往宜昌,就省红十字会“网络筹资平台”建设进行调研。

\

据了解,省红十字会“网络筹资平台”是一款集筹资项目发布、捐赠人维护、志愿者管理、公益活动管理、大数据分析于一体的网络筹资管理平台。此平台是以红十字会为主体的共享平台,可帮助基层红会更便捷高效的筹资,有利于培育稳定捐赠人群,提高各机构筹资能力。

\

会上,省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徐培竣对省红十字会“网络筹资平台”介绍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现场进行了操作演示,县市区红十字会、社会团体、爱心企业、志愿者等代表围绕“网络筹资平台”建设进行了讨论发言。李荣要求,网络筹资平台建设是一个新的趋势,各级红十字会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克服“等靠要”思想,提升筹资工作能力;要积极创意,设计策划好的公益产品,精准对接社会需求;要着眼可持续发展,完善筹资工作机制,上下联动整合社会资源,合力推进红十字事业健康发展。

\

随后,宜昌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杨继程陪同李秘书长就县级红十字会体制理顺工作进行调研,实地考察了夷陵区红十字会体制理顺工作,参观了夷陵区红十字会办公用房、救护培训中心,夷陵区政协副主席王劲东、副区长关文海、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德毅陪同调研。

\

在宜调研期间,李秘书长一行还参观了伍家岗区港务社区和西陵区廖家台社区红十字基层组织建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