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32年献血379升,挽救了超过1500条生命
2017-08-27 01:30:00 来源:凤凰资讯

\

据《每日邮报》8月26日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的邮差Marcos Peres今年57岁,在过去的32年里他一直都在默默无闻的献血,一共献出了100加仑(约379升)的血液,挽救了1500多人的生命。

\

Marcos说,他还是个婴儿的时候因为生病需要靠输血来维持生命,于是自己长大了以后就养成了献血的习惯,他平均每两周就会捐一次血。

\

Marcos是一名退伍空军,他说自己曾经被一个名叫Tony的好心人挽救了生命,所以在很小的时候就给自己定下了献血的目标。

\

在4年前,Marcos和Tony还在医院神奇地相遇了,那时,距离当年Tony救助Marcos已经过去了50多年。

\

医院为了鼓励Marcos的行为还给他颁发了一个暖心的奖牌,并且还送了他一个蛋糕,他们评价Marcos是社区的献血明星,救人无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