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红十字会在省委党校厅级班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2018-04-25 16:26:39 来源:汉网

4月24日下午,省红十字会在省委党校为厅处级班260余名学员开展了一次应急救护普及培训,由省红十字会救护高级师资马可玲担任主讲老师。

微信图片_20180425141949.jpg

本次培训主讲老师介绍了红十字会为什么要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应急救护普及的意义,采取理论讲授和现场实操的方式进行授课,重点围绕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常见急症等课程进行培训。培训现场,在主讲老师的指导下,学员们积极主动,进行了现场实操和互动,培训活动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TIM图片20180425144421.jpg

应急救护培训进党校,让领导干部带头学习急救知识,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的自救互救意识,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自救互救、重视自救互救。2018年以来,省红十字会分别在省委党校、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省直机关工委党校开展了应急救护进党校活动,共计培训520余名领导干部,培训效果良好,深受欢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