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调控情绪 心理专家当面教你
2018-05-15 23:34:54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胡江杰 记者陈玲)“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严以律已,宽以待人”……这些渗透民族智慧的人际交往箴言,多少人真正懂得其内涵,当今的宅男宅女们应如何与人交往?5月19日(本周六)上午9点半,心理专家孙灯勇将在位于武昌洪山广场科教大厦的湖北职工讲堂,为大家阐述《人际交往中的情绪调控》话题。

两年前,“东方之星”客轮事件期间,武汉理工大学教授孙灯勇被有关部门选派到现场,对救援官兵和遇难者家属进行心理疏导,圆满完成任务。从事心理研究20年,孙灯勇帮助不少心理障碍人群走出困境。本次讲堂,孙教授将着重介绍当代人群如何调节人际交往中的情绪,把握正确方向,实现社会和谐,个人心理健康。

湖北职工讲堂由湖北省总工会主办,湖北省职工科技文化中心协同本报联办。地点:武昌洪山广场科教大厦。免费领票热线:(027)87269806,15871372305登记领票。读者也可关注湖北职工讲堂微信获取相关信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