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小学生暑期福利来了 免费游泳还能学5项体育技能
2018-06-23 13:43:37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高崇成 通讯员肖洪)暑假即将来临,喜欢体育运动的中小学生们请注意了,市体育局、市教育局22日联合发布《关于开展“2018年与军运同行·暑期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活动的通知》,将在全市指定42家游泳场馆免费向青少年开放,并对10000名小学生进行足球、网球、羽毛球、游泳、篮球项目的免费培训。
  
  武汉市暑期青少年免费游泳服务自2009年开始,每年均有20多万人次青少年受惠。加盟今年暑期免费游泳服务的游泳场馆总共有42家,开放时间为7月11日至30日,总计20天。
  
  全市接受义务教育阶段的中小学生,可在家长陪同下,凭《中学生手册》等有效证件,于每天9时至11时、15时至17时这两个时段进入指定场馆免费游泳,家长按2元优惠价购票进场。
  
  小学生暑期免费体育技能培训活动也已开展了多年,2017年培训总人数为6000名,今年将在全市各城区开设109个培训点,进行足球、网球、羽毛球、游泳、篮球这5个项目的技能培训。今年的体育技能培训开始时间为7月6日,总共将培训12天。
  
  有意参加技能培训的适龄小学生,可于6月30日8时30分至17时到学校所在辖区指定报名点报名,报名时需携带学生本人和监护人有效证件及近期一寸登记照片2张。
  
  详细信息可登录武汉市体育局官网(http://tyj.wuhan.gov.cn/)查询。

\
  
  扫码看看你家附近哪些游泳馆可免费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