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志愿者探访军运会场馆
2018-07-06 16:16:01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通讯员韩文静 刘靖宇)7月5日,来自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的30多名大学生,来到2019年世界军人运动会项目比赛场馆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参加第二十二期“认识武汉”公选实践课。

这次实践课带领大学生了解武汉与网球的渊源,认识武汉文体产业的发展状况。据了解,此次参加“认识武汉”公选实践课的大部分学生都是武汉军运会的志愿者。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学生们对主场馆的运动员区、媒体工作区、展示厅等各个区域的功能有了详细了解。明年他们中间可能有人分配在此,为100多个国家的运动员提供志愿服务。

在武汉2019年世界军人运动会上,网球被列为表演项目。课堂上,第一届民间“武网代言人”黄振嘉老师向大学生讲述了网球与武汉的渊源。她表示,网球已是武汉一个重要的标签,军运会的举办将使武汉具有更加浓厚的国际军事体育文化氛围。

“站在15000座的场馆内,难以形容明年会是一个怎样的盛况。”来自巴基斯坦的ShaKeeLa Bibi,已在武汉生活一年,是武汉大学留学生。她表示,武汉的基础设施建设很完善,武汉大学在中东也比较有名,军运会将让武汉更闻名。

来自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软件技术专业的大一学生梁高畅说:“承办军运会彰显了武汉的强大,这也促使我想毕业后留汉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