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在桥上突然抛锚 交警暴雨中推车获市民点赞
2018-07-06 16:27:34 来源:汉网

\

武汉晚报讯(记者费权)7月5日,武汉暴雨倾盆,一出租车因故障在二桥上抛锚,交警冒雨上阵推车,维护交通秩序。市民巴女士见到这感人一幕后,拍下视频发微博,引来大量市民点赞。

巴女士介绍,7月5日上午11时许,她从黄浦路立交上长江二桥,上了引桥后行车缓慢。“雨下得太大了,我把雨刷开到最大,前方视线依然有些模糊,还以为前方发生了事故。”她将车行驶到桥上,才发现造成车辆行驶缓慢的原因——一辆的士抛锚,停在了马路中间。同时眼前的一幕又让巴女士感动不已,心中的急躁瞬间消失,“眼前一位交警正在冒着大雨推车,为了保证道路的通畅,这位交警真的很拼,我要为点赞。”

于是,巴女士将这一幕拍成小视频发到了微博上,从视频中车前挡风玻璃上如瀑布般的雨水,就可以看出当时的雨很大,而一位民警正在冒雨吃力地推着一辆打着双闪的出租车。此微博发出后,被众多网友点赞,并称他“好交警”“好警官”。

武汉交警官方微博也分享了该条微博,并@巴女士,提醒:“谢谢你!蜀黍也感动到了。但是,蜀黍希望你以后开车时不要用手机,你的安全,是蜀黍更关心的。”

随后,记者从武汉长江二桥交警大队获悉,冒雨推车的是该大队的辅警胡波。

胡波介绍,“出租车司机反馈说是车辆老化,导致发动机出现故障,当时雨很大,如果不及时处理,很容易造成严重交通堵塞,想都没想就上去了。”    而对于网上的赞扬,他表示:“本职工作,应该做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