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对外宣传小组会议召开 我市将开展"喜迎军运会 唱响大武汉"城市营销活动
2018-09-12 12:42:35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雪)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外宣工作推进会精神,更好推动武汉对外宣传工作,11日,我市召开市委对外宣传小组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外宣工作推进会精神,八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并就《 “喜迎军运会 唱响大武汉”城市营销活动实施方案》征求各单位意见建议。

会议部署了我市对外宣传下一步工作,主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重要指示,以军运会在汉举办为契机,开展“喜迎军运会 唱响大武汉”城市营销活动,讲好武汉故事,唱响武汉声音,增强城市凝聚力和吸引力,提升武汉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李述永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外宣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增强城市营销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更高的站位来重视外宣工作。要深刻认识外宣工作的内涵方法,切实提高城市营销工作水平,结合武汉实践,主动讲好武汉故事。要明确城市营销工作任务,以军运会为契机,全方位展示武汉对外开放的良好形象。要加强统筹协调,构建团结协作城市营销大格局,形成推动城市营销工作的整体合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