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毛克利的森林漂流记 《奇幻森林》15日上映
2016-04-13 07:08: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邱晨)由迪士尼出品,《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执导的好莱坞真人动画冒险大片《奇幻森林》将于4月15日与北美同步上映,昨日上午,影片提前在汉举行媒体观影会,影片讲述了被狼群抚养大的男孩毛克利在美丽神秘森林中的冒险故事,电影中真人小演员配合各色动物的出众CG特效制作是该片的最大看点,而高潮迭起的故事堪称一部陆地版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奇幻森林》脱胎于迪士尼上世纪60年代的经典动画《森林王子》,影片讲述了由狼群抚养长大的男孩毛克利在美丽神秘的森林中经历的一段波澜壮阔的冒险旅程。《奇幻森林》采用与《阿凡达》、《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同类型但更先进的电脑特效,影片除了男主人公毛克利采用了真人表演,其他动物和场景全部采用CG技术打造,二者的结合可谓天衣无缝。

影片中,毛克利先后经历了几场大战:在被大老虎谢利·可汗追赶的过程中,他跳入奔腾的野牛群得以逃生;躲进森林之后,差点被大蟒蛇迷惑给吃掉,场面相当骇人;随后见到棕熊巴鲁,他用自己的奇思妙想帮助前者采集蜂蜜过冬,并躺在棕熊的肚子上在河流里漂流唱歌,堪称影片最轻松有趣的桥段;而和猩猩王路易见面的场景,以及随后的庙宇追逐,无数的猴子参战,堪称影片最震撼人心的场面——这一路上小男孩与不同的动物之间发生的有趣的故事,感觉就像是《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的陆地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