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楼市均价高达10333.45元/m2
2016-05-18 07:12: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龚齐飞)五月第二周,武汉楼市市场供应继续减少,不过近期中心城区高端住宅及部分别墅产品出现热销,全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6355套,而成交均价则高达10333.45元/m2,刷新历史纪录。

成交方面,上周汉口中心区成交620套位居片区销冠,其中王家墩CBD板块的泛海国际桂海园成交292套,成为了汉口中心区乃至全市房价大幅上扬的重要助力。东西湖片成交量下滑至528套,金银潭板块整体销量也有小幅下滑。二七后湖片成交496套,且由于多盘价格上涨,其片区成交均价出现暴涨。整体来看,武昌中心区、南湖片、古田片在内的多个房价全面破万的区域成交量均有增加。

上周市场供应节奏继续放缓,全市仅2个项目开盘加推,预计下周将增加至7个,市场供应以汉口方向以及汉阳方向居多。

五月第二周数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