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Q25在汉举办媒体试驾会
2016-05-27 07:14: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关晓锋)5月24日,“城市主场”昌河Q25媒体试驾会武汉站在武汉巴博士汽车广场成功举行。

昌河Q25是昌河汽车品牌旗下的首款SUV产品,拥有超高的性价比、丰富配置和越级品质。其锁定的核心竞品为哈弗H1,主要竞品为长安CX20、瑞风S2,渗透机会为小型SUV以及A0级两厢轿车。

与炫动外观相得益彰的,是Q25极具运动风格的内饰设计,完美融合了高档车型的设计风格,大面积钢琴烤漆、碳纤维、真皮面料等材质的使用,将时尚和典雅完美融合。

在同级别车中Q25以长达2519mm的轴距称冠,采用“MM”设计理念,驾乘者不仅拥有宽适的腿部空间,而且后排头部、肩部空间也宽敞舒适。真正实现乘坐是一种享受。

昌河Q25搭载了1.5LCVVT发动机,采用CVVT、VIS、DOHC和多点电喷等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其最大功率达85kW、最大扭矩148N.m。与之匹配的是5MT和4AT变速器,全面展现了黄金动力组合的高效性能,并且运用电动助力转向和前后悬架的成熟技术,提升精准的操控性和驾乘的舒适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