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新剧男友力爆棚圈粉
2016-05-27 07:14: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婧)由张开宙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改编自丁墨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正在云南热拍,王凯、王子文此番三度合作,探案谈情两不误。谈及被王凯“蜗牛拎”,王子文表示“好有安全感”。

《如果蜗牛有爱情》讲述了刑警队长季白和警察局新人许诩在携手破获重案的过程中,互生好感并成为一对羡煞旁人的情侣的故事。在预告片中,王凯饰演的季白在多重身份中游走,不仅外形英俊贴合原著,这次更是靠硬汉气质、荷尔蒙圈粉,与歹徒近身搏斗时有杀气,在犯罪现场时冷静沉着、锐利如鹰,智慧和实力同样出色的新角色将给粉丝带来一个崭新的凯凯王和季三哥。

在该剧发布会上,当被问及季白会不会担心许诩受欺负的时候,王凯现场脱下外套罩在王子文身上,并豪言放话“三哥罩你”,一时间男友力爆棚。据悉,该剧今年第四季度在腾讯视频播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