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新风机 让你畅享三亚空气
2016-05-27 07:14:00 来源:武汉晨报

近年来,由于空气污染加剧、雾霾频频来袭,为了改善空气质量,空气净化类产品十分俏销。但长时间紧闭门窗使用空气净化器,室内的空气难以与外界流通,也容易造成空气的二次污染。作为一种新型室内循环系统通风排气设备,新风系统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在武汉,仅3月份安装远大新风机的就达1000多户,同比增长200%多。

对于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空气净化器也有一定效果,但空气净化器是对室内空气进行净化,而新风系统是从外界引进新鲜空气。武汉远大有关负责人介绍,要解决不开窗也能保证室内富氧,同时既健康又节能,采用全屋新风系统是好的解决途径。

不同于传统新风机,远大新风机独辟蹊径,采用热交换器,彻底隔离新风和排风,实现100%新风换气,彻底杜绝交叉污染和二次污染,让新风新鲜无可抵挡。而“粗效过滤、静电除尘、高效过滤”三重过滤技术的运用,能够实现99%的净化效率,让粉尘、细菌无处遁形。

值得一提的是,远大新风机运用无污染热回收技术,实现新风与排风热交换,减少由于换气造成的室内温度的损失,热交换效率为70%~90%。采用低阻力过滤器,而高效风机和变频调节技术的运用则极大地降低了电耗,使得风机电耗比常规低40%以上,真正做到节能环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