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X1上市 专供中国市场,售价28.6万元~43.9万元
2016-05-27 07:14: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邓志鹏)5月20日,备受瞩目和期待的全新BMWX1正式上市,脱胎换骨的全新BMWX1以其全面领先的卓越品质与性能、超越同级的豪华配置与舒适在入门级豪华SUV市场掀起一股飓风,本次上市共六款车型,售价28.6万元~43.9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BMWX1是豪华汽车厂商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的首款专属SAV车型,专供中国市场。与海外市场版本不同的是,中国版本全新BMWX1的轴距加长了11厘米,创造了2.78米的同级最长轴距和最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

与前代车型相比,全新BMWX1的座椅高度提升4厘米,长度也创下同级之最,达到57.5厘米,且具备可伸缩腿部支撑功能;后排腿部空间增加多达18厘米,带来堪比更高级别车型的奢侈乘坐空间。针对中国用户习惯,国产BMWX1的后排座椅厚度较海外版本增加8毫米,舒适度显著提升。

全新BMWX1装备了宝马集团最新一代B系列高效涡轮增压引擎,提供3种动力选择,分别为136匹马力的1.5T发动机和动力调校为192匹马力/231匹马力的2.0T发动机。分别匹配6速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高功率版发动机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1秒,为同级最快,而1.5T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6.1升,为同级最低。此外,全新BMWX1还配备了最新版本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能在各种天气和路况下保证车辆的强大牵引力和行驶安全,同时也能提高车辆紧急变线或过弯时的稳定性。

右图为华晨宝马营销高级副总裁高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