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福特锐界V6车型 领航上市
2016-07-29 07:23:00 来源:武汉晨报

7月26日,2016款福特锐界EcoBoost330V6旗舰型及V6运动型正式上市。在保持现款车型配置和整车品质的基础上,2016款福特锐界V6车型凭借领先同级车型的配置水平,成为驾乘者卓尔不群的专属座驾。

2016款福特锐界V6车型首次引入了同级独有的自适应转向系统,低速转向灵活,高速操控稳定,显著提升驾驶乐趣和安全性。福特锐界V6旗舰型还在仪表板、中控台和门板处采用了费尔菲尔德(Fairfield)豪华头层牛皮包裹,座椅采用高级真皮材质,尽显尊贵品质。

以匠心铸就品质的2016款福特锐界V6车型,凭借更前沿的智能科技、更“激擎”的驾驭以及5项同级独有及14项同级领先配置的越级实力,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豪华的拥车体验及更优质的选择,再次引领细分市场价值新高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