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消费分期卡——你值得拥有
2016-07-29 07:23:00 来源:武汉晨报

中国工商银行湖北分行营业部

工行头条

小王是一家外企白领,去年刚刚牵手心爱的女友走进婚姻殿堂,过上了甜蜜幸福的小日子。小两口虽然收入不错,但每月日常消费加上房贷车贷还款,压力还是不小的。看着周围的同事朋友们都换了最新款的手机、还计划着海外游,两人都羡慕不已。

一天,正当周围同事都议论着周末相约购物时,小王的手机突然响了,原来是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打来电话向小王介绍了一款刚刚推出的新产品---消费分期卡。小王了解到:该产品是专门面向工商银行信用及还款记录良好的住房按揭贷款客户推出的,申请额度最高可达20万元,期限最长可达3年,月费率仅0.305%。而且办理手续极为简便:只需填写业务申请资料,提供本人及配偶的有效身份证件及婚姻状况证明即可申请,纯信用,无需任何额外抵押担保。此外工行审批效率也很高,三天左右就可到指定工行网点领取卡片并办理启用,接下来不仅可以将“高、大、上”的心仪商品带回家,而且不论购车、家装、车位、家电、手机、衣物、旅游、教育等任何消费都不受限制。这样一来,生活上各种需要不光可以提前实现,而且分摊到每月还款,资金压力得到缓解,资金安排更为合理,听到这里,小王兴奋不已,带上申请资料直奔工行网点。

三天后,小王带着爱人迫不及待地来到办卡网点领取了卡片。“老婆早就心仪的包、自己一直想买的相机、两人的旅游计划……”,想到这里,两人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工行消费分期卡帮助他们提前实现了心中的梦想,让他们的生活更精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