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期望图书馆阅览室静下来
2016-07-29 07:23: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舒翔宇)“应劝阻高声在阅览室内讲话者”,昨天,我市召开全市文明创建测评讲评会,在5~6月的全市文明测评实地考察中,不少受访者反映希望暑期图书馆阅览室仍能静下来。

测评过程中,在洪山区图书馆,受访市民反映,小孩较多很吵。在青山区图书馆,受访市民建议,应劝阻高声在阅览室内讲话者。

根据本次文明创建测评讲评会发布,今年5~6月,全市城区文明程度指数测评综合得分为75.76分,同3~4月测评结果相比上升了1.99分;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综合得分为95.16分,同3~4月测评结果相比上升了1.78分;全市36个重点窗口行业中有34个群众满意度达85分以上。

按照测评的三个区划类别,城区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江汉、东西湖、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位居第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江岸、东西湖、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位居第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