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开幕式 进行首次带妆彩排
2016-08-02 08:37:00 来源:武汉晨报

据新华社电巴西当地时间31日晚,里约奥运会开幕式首次带妆彩排在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3000多名受邀观众观看了表演和运动员模拟入场,但主创人员要求所有观众在8月5日正式开幕式前“保守秘密”。

虽然体育场大屏幕一直打出“请将惊喜留到最后,不要拍照”的标语,但观众用手机拍照的热情根本无法阻止,最终主创人员表示,可以拍照,但在开幕式前不能发布到互联网和社交媒体上。

里约奥组委新闻发言人安德拉达说,这场节目还保留了很多秘密,“我们只展现了全部内容的20%”。确实,此前已经透露的名模邦臣伴着《依帕内玛女孩》歌声走秀环节只用了一名其他演员代替,而主题歌根本没有出现。

据悉,演出的最后,体育场内几乎变成了狂欢节,全场观众跟着起舞。当然火炬点燃环节依然是“最高机密”,只有等到8月5日当天才能揭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