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砖砂石霸”翻窗入户 打伤送货员被拘
2016-08-24 09:09: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贾雪梅通讯员李鹏程)为垄断经营获取最大利益,父子二人盘踞小区采取暴力恐吓手段阻止外来商户运送砂石料,还从窗户翻墙进入居民家中,用洋镐把将砂石送货员打伤。目前,嫌疑人马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江夏警方刑拘。

8月4日,江夏大桥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柏木岭村还建小区有人在小区门口阻止外来商户送装修的砂石料。治安副所长倪江和社区民警唐寅回访受害人、物业和业主时,多名业主反映,有一马姓男子与其子邀约他人,多次采用恐吓、威逼的手段,隐秘打压到小区运送砖砂石的经营户。

一名业主陈某反映,7月上旬,一砂石料商户刚刚把货运到自己正在装修的房子,一伙陌生男子便猛敲门,见对方十分嚣张,便没有开门。这伙人从窗户翻墙而入,质问砂石送货员:“这是我的地盘,谁让你送的?”送货员刚辩解两句,便被对方用洋镐把将手、脚多处打伤,经诊断,该送货员为轻伤。

经查询和调阅小区监控视频,民警锁定了几名嫌疑人,几次上门布控均被马某父子躲过。通过对其家属宣讲法规,8月20日,涉案父亲马某对受害人赔偿8000元后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警方提醒,业主遇到砖砂石霸后尽量不要发生正面冲突,注意留存证据,方便警方调查取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