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自曝最爱宁泽涛
2016-08-25 04:38: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特派记者刘婧长沙报道)本周五晚,《天天向上》“天天好有味”系列即将收官,而节目组也趁热打铁,开始了下一季“音乐季”的录制。昨日下午,节目制片人沈欣、首期节目嘉宾王子文等接受晨报记者采访。抱怨走红以来没时间休息的王子文,更是害羞爆料再忙也看了奥运会,因为喜欢宁泽涛。

节目制片人沈欣介绍,此次“音乐季”将会跟随社会热点进行选题,以各个行业有趣的素人为主,依旧是从主题出发来策划节目。比如“音乐季”的首期就以“老司机嗨唱夜”为主题,邀请了的士司机、挖掘机司机、货车司机、公交车司机等司机领域最会唱歌的素人嘉宾,辅以刘烨、王子文、凤凰传奇等明星嘉宾。

在录制现场,“曲妖精”王子文给人印象反差很大,剧里俏皮活泼的曲筱绡私下却是安静少言。耿直girl王子文更是爆料,大家期待已久的《欢乐颂2》9月将开拍,已经看过剧本的王子文透露,第二季把原著小说第二、三部合在了一起,“剧本比第一部好看很多。我们其实原计划是(今年)3月开机,剧本不够理想,一直在调整,这次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她还剧透曲筱绡的故事会变曲折:“她家里会出一些状况。”

这半年来,王子文一路爆红,接通告接到手软,对此她也有抱怨:“这半年没有一天休息,没时间睡觉,皮肤也出状况,对于满满的工作行程自己是有怨气的。但是现在已经习惯了这种节奏,如果真给自己放假,还不知道能做什么。”谈到剧中“男友”王凯,王子文表示此次在节目里:“我跟他是老司机和黑司机之间的对决。”她透露王凯适合唱抒情歌。而对于剧中的姐妹团,“曲筱绡”王子文则是一顿猛夸——“涛姐唱歌好听,蒋欣姐音高”。而被问到奥运会上最喜欢的运动员是谁的时候,王子文则害羞表白宁泽涛:“长得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