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跨界讲相声会好笑吗?
2016-08-25 04:38:00 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婧)当下娱乐圈流行跨界,在明星玩转“跨界歌王”后,如今,一档《喜剧总动员》将让演员们跨界表演相声小品。据悉,该节目将于9月起每周六在浙江卫视播出。

节目中,十余位影视演员将与喜剧界明星实现“跨界合作”。节目中两队队长分别是吴秀波和郭德纲,在第一赛段中,影视演员刘涛、李晨、蒋欣、陈赫将分别搭档实力笑匠沈腾、岳云鹏、常远、贾玲共同完成竞演作品,随后还将有更多的影视演员与喜剧创作人鼎力加盟。

《喜剧总动员》的第一对CP嘉宾是李晨、岳云鹏。李晨自称从影视到相声的跨界实在是太大,确实“鸭梨山大”,岳云鹏则在一旁大赞零基础的李晨在相声舞台的表现非常了不起。小岳岳笑称:“其实我们这一组的制胜法宝是颜值担当。”

据悉,实力派美女蒋欣此次演技爆发,一人分饰两角,携手开心麻花常远颠覆经典。舞台经验颇为丰富的刘涛,遇到巨大挑战,此番搭档“喜剧才子”沈腾,她必须要适应麻花团队“无脚本演”的挑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