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小记者采风团邀好孩子同行
2016-09-24 13:29:00 来源:武汉晨报

1、名人和名师全程指导。

散文作家、高级编辑、高级记者和采风团学员零距离接触,面对面的传授写作技巧。

2、采风景点风光无限。

纵横湖北、河南、安徽3省和新县、红安和大悟等8地的数百里红色走廊,瞻仰10大红色故里,是一次实实在在的心灵之旅。

3、出行、住宿安全舒适。

每天豪华大巴出行,全程保险。住宿环境优美、标准两人间,有空调和卫生间。全天老师陪伴。

4、优秀作品见报。

采风前老师讲参观要点。参观后名师讲写作方法,一对一的修改辅导,采风后有优秀作品见报。

5、好习惯好气质初养成。

采风团不仅有利于孩子写作,更会陶冶孩子情操。采风期间有礼仪教育、好习惯教育、打理房间叠被等行为教育。

参加对象:7-15岁的全国中小学生。

每期人数:20人。

住宿:天成大院别墅式二人标准间。

第一期:7月3日—9日。

第二期:7月17日—23日(已满)。

第三期:8月7日—8月13日。

收费标准:2980元/人。(7天6晚)

报名方式:加武汉晨报小记者团二群QQ455401559,私聊群管理员聂老师报名。

报名内容:学生姓名+学生身份证号+家长姓名+手机号+QQ号+采风团第几期(二期已满)。

咨询电话:027-85719543

每日行程

7:00起床军训

8:00早培训,早餐

8:30一12:00采风

12:30一14:00午休

14:30一16:00培训

16:00一17:30写作

17:30一19:00练习洗衣服,晚餐

19:00一20:30礼仪和国学学习,联欢

想让你的孩子有高品质人生境界和远大理想吗?想让你的孩子用伟人和英雄的事迹激励自己成长吗?想让你的孩子有用之不尽的写作素材吗?想让你孩子快速提高写作水平吗?请来报名参加武汉晨报主办的“大别山红色之旅小记者采风团夏令营”吧,会使孩子快乐一“夏”,收获一“夏”。

采风地点让孩子心灵震撼

1、行走红安百里红色走廊

红安是100个将军同一个故乡的地方,被誉为“中国第一将军县”

参观路线:李先念故居--董必武故居--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红四方面军诞生地七里坪--秦基伟等将军故居。

2、神奇将军许世友故里探秘

出生在河南新县的许世友将军是我军历史上的一位传奇人物。

参观路线:许世友故居--将军收藏的一万枚毛主席像章展--墓地献花。

3、湖北大悟中原突围纪念馆

大悟县宣化店镇是“打响解放战争第一枪”的地方;是人民解放军浴血奋斗在大别山,实现中原突围的地方。

参观路线:中原突围纪念馆--国防教育园(有飞机、坦克、高炮等)--中原军区旧址--明代古桥---古井--文化民俗一条街--参观刘华清故居。

4、木兰山寻古

木兰山因传说的花木兰成为千古名山,更是一座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名山。到木兰山寻古,感受中华民族丰富的优秀文化。

参观路线:首批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大余湾--10多栋数百年的湖北明清建筑博物馆--珍藏数万件魏晋以来的雕刻奇品的壶语堂博物馆--学习做雕刻画和活字印刷。

5、放飞梦想

当一天“小牧民”。去木兰草原,学骑马,射箭,领略草原风光,放飞梦想。

当一天“小农夫”。到木兰村采访,识庄稼,干农活,赏名花,与留守儿童手拉手。

当一天“小茶农”。到木兰山下的茶场采茶、学炒茶,学泡茶。

当一天“小战士”。到英雄黄继光生前部队采访,聆听英雄故事,参观黄继光博物馆。

参观路线:木兰村--木兰大草原--木兰茶场--黄继光博物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